当前位置: 首页 >> ACCA简介 >> ACCA的国际地位

ACCA的国际地位怎么样?

世界上最著名的国际会计师团体,以培养国际性的高级财务管理专家著称,通过ACCA就拥有打开职业发展之门的金钥匙。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国际上海外学员最多、学员规模发展最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

目前ACCA在全世界拥有约67000会员,155000多学员。仅1998年,新注册的学员就达45000人。自本世纪三十年代起,ACCA将专业资格考试推向海外,如今在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300多个考点,操作上具有真正的国际性。ACCA会员资格得到欧盟立法以及许多国家公司法的承认。ACCA在欧洲会计专家协会(FEE)、亚太会计师联合会(CAPA)和加勒比特许会计师协会(ICAC)等会计组织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国际上,ACCA是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IASC)的创始成员,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成员。赢得联合国和大量国际组织的高度评价,更为众多的跨国公司和专业机构所推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