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学历模式+海外硕士直升

  ACCA2000年和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建立了合作关系,使学员在学习ACCA专业资格的同时,有机会获得该校应用会计的(荣誉)理学士学位。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在2000年连续第五次被泰晤士报评为新大学中的第一名。该大学的应用会计(荣誉)* 理学士学位由于其充分考虑会计职业、实际工作及雇主对财会方面的要求,而受到高度评价。学员在通过ACCA F1F9九门课程的考试后,向该校提交一份研究和分析报告及主要能力陈述书供校方评估,就有机会获得上述学士学位。这个学位等同于在英国本土留学而获得的学位。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是被我国教育部下文认可的英国大学。

  ACCA与英国大学联合会(NCUK),楷博教育 - 中国高等专业教育CPT2015年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在中国全面启动ACCA海外硕士直升项目(ACCAGraduate Diploma)。旨在协助中国高校为ACCA毕业生海外深造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本地化预科课程和后续服务,为ACCA学员提供通往英国一流高校的专属绿色通道,并做好技能储备,最大化地实现留学价值。英国大学联合会首席执行官Ken Gill先生代表17所英国名校参与本次合作,其中包括代表英国顶级教育的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伯明翰大学,利物浦大学,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利兹大学,曼切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  

  就读我院ACCA国际项目班,完全可以实现不出国门获得英国学位,节省大笔出国费用。参与海外硕士直升项目,可以免雅思申请英国红砖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