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成建制班?

ACCA成建制班,是由一群愿意学习ACCA课程的同学单独组成一个独立的班级,配备专职辅导员和专业性强的专职教师担任班导师。学生学籍隶属于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成建班是熟悉的同学一起学习,不存在外面培训班的年龄和职位差距,有什么学习心得可以相互交流,问题可以相互讨论,信息资源可以共享,学习氛围更好。成建制班在学生管理上更为严格,专职辅导员会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动态。

目前国内举办了ACCA成建制班的高校有: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东华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湖南大学、江西财经大学、集美大学、暨南大学、南昌大学、南京审计学院、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沈阳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厦门大学、浙江财经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20多所大学,重庆高校中目前有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