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ACCA学习规划新老学生交流会

2017年10月10日 14:30 张秋漫 点击:[]

 

ACCA学习规划新老学生交流会

通讯员:张秋漫

 

108日晚19点,2016ACCA方向班的全体同学在教学楼1421教室举行了“ACCA学习规划新老学生交流会”。2014ACCA方向班的谢瑾学姐前来与我们分享学习ACCA的经验。本次演讲旨在为我班学子提供更多的学习技巧及备考经验。

谢瑾学姐以幽默风趣的演讲方式向我班学子讲述了她备考ACCA的进程,讲授了ACCA的学习技巧与经验,同时也分享了她有趣的课余生活,并表示大学最为关键的是要给自己定目标,做到以目标为导向驱动自己学习,她提出主要从missionobjectives and plan这三方面给自己制定计划。最后,她还告诫我们要利用自己的发展方向来制定相应的计划,并分别从就业、出国、考研三方面给予建议。

不仅如此,学姐还教会我们如何高效利用时间学习,又如何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适当放松,正所谓“study hard, play hard!

 

学习ACCA不仅可以创造更多机遇和选择,同时也是一次心智的历练。学姐的精彩演讲不仅解决了我班学子信息匮乏等问题,同时也让同学们对ACCA专业有了一个更明确的学习方向。

 

最后,借此分享学姐的一句寄语“只要有进步,无所谓进度”,希望每一位ACCAer都能在这条道路上努力拼搏,不轻言放弃!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2014级ACCA班谢瑾同学通过14门全球考试 下一条:2017年ACCA班录取名单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