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国际项目班颁奖典礼暨2023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23年12月13日 14:28  点击:[]

2023年12月12日晚,会计学院国际项目班颁奖典礼暨2023年迎新晚会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会计学院学术带头人章新蓉教授、院长李倩副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姚转花、副院长王婧婧副教授、院长助理杨瑞丽、会计系主任刘贤洲;ACCA成都代表处王怀蜀女士;楷柏财经李春凤女士、何花丽女士,高姝女士;以及ACCA方向教师代表及辅导员、ACCA国际项目班家长代表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章新蓉教授在会上对ACCA班的同学们表示了关心和支持,鼓励同学在学习ACCA的道路上突破自我,发现自己的闪光点。ACCA成都代表处王怀蜀女士希望ACCA的同学们要不畏艰难,在校期间要深耕专业知识和技能。楷柏财经李春凤女士表示会继续为同学们提供高质量的ACCA课程以及学生服务,助推学生进步,为同学们在学习ACCA的道路上提供强有力的后盾。

会上,刘贤洲主任对上一学年ACCA项目进行了总结。同时,会上还表彰了上一年度“ACCA优秀学员”“ACCA校园大使”“单科第一楷柏奖学金”“楷柏学员代表”“雅思大师课程优秀学员”“ACCA优秀教师”。

ACCA班的同学在本次迎新晚会上,还以丰富的节目向教师和家长展示了ACCA学子的风采。

最后,祝愿会计学院ACCA国际项目班同学们学业顺利。ACCA协会和楷柏财经集团也将一路护航,帮助同学们成为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为梦想奋斗的“无界之才”!

上一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会计学院ACCA项目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23级秋季学期ACCA班级班会顺利开展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