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前景展望 >> 年薪调查 >> 正文

ACCA今后的薪资待遇好吗?

2017年05月17日 15:52  点击:[]

根据ACCA公会的调查,会员的年薪主要在10万至80万之间,远高于一般市场上的财务人员的收入。ACCA会员中26-30岁的会员中主要薪资范围集中在10-30万,起薪都在5万以上;31-40岁的国际证书会员的薪资范围在20万至50万。

根据薪资调查结果显示,上海ACCA会员的收入超过研究生平均年收入,以及MBA毕业生的平均年收入。根据调查,65%ACCA会员在企业中担任着中高级的职位,例如执业会计师行的合伙人、跨国公司的财务经理、财务总监、总经理等职位。担任财务高管一类职位的占所有调查人数的22%,年薪范围在25万至100万之间,中级财务管理人员的年薪范围在10-40万之间。77%ACCA会员表明他们的工资在获得资格之后有增长,增幅甚至超过30万。

在参加调查的本地会员中,26岁到40岁的人群占了绝大多数(81.36%),其中又以31岁到40岁的群体成为ACCA会员的中坚力量(占总数47.46%)。值得关注的是25岁以下的青年的比例有所上升(占调查人数的17.80%)。参加本次调查的会员的学历几乎全部都在大专以上,本科或本科以上的学历占到85.60%87.29%的会员拥有会计专业或会计相关专业的学历背景。31%的会员的会计相关工作经验在36年之间,29%的会员有710年的工作经验。另外ACCA会员中持有CICPA证书的高达42.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