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优势 >> 学历教育-执业资格 >> 正文

学历教育+执业资格的培养模式

2017年05月19日 09:11  点击:[]

“学历教育”是根据国家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计划录取的学生,按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教学计划实施教学,学生完成学业后,由学校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执业资格是政府对某些责任较大、社会通用性强、关系公共利益的专业技术工作实行的准入控制,是专业技术人员依法独立开业或独立从事某种专业技术工作学识、技术和能力的必备标准。它通过考试方法取得。考试由国家定期举行,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时间。

我院ACCA国际项目班,采用学历教育+执业教育培养模式。该班学制为4年,将ACCA14门核心课程乃入会计学专业课程,核心基础课及专业课均为小班教学。

就读该项目班,通过学院要求的考试,学生可以获得:

1.重庆财经学院本科毕业证,重庆财经学院管理学学士学位

2.ACCA单科考试合格证(一共14门,每通过一科颁发一科的合格证,全球认证)

3.ACCA执业资格证(通过13门考试)

采用学历教育+执业教育培养模式,可以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经验高度紧密的结合。学生通过该学习,可以系统而深入地学习国际通用的财会理论和实际技能。掌握国内外会计、审计、税法、业绩管理、商业分析、战略管理,成为高端财会人才,进阶企业高层管理。

 

报考ACCA项目班可以获得的证书

国内学士学位证书
国内本科毕业证书

 

商业会计证书
高级商业会计证书
ACCA会员证书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学士学位证书(需申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