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优势 >> 其他国际合作 >> 正文

我院其他国际合作项目

2017年05月19日 10:06  点击:[]

学校坚持根植重庆、服务西部、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开放办学思路,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以中英、中美、中法“2+2.5“、”3+1”、“3.5+1”、“3+2”、“4+1”等本硕连读项目为引领,积极拓展学期或学年交换生项目、寒暑假短期游学、体验学习项目及暑期带薪实习项目等。2009年至今,学校先后与韩国又松大学、美国伊斯维斯大学、美国艾维拉大学、美国西雅图雪兰社区学院、美国爱尔琴社区学院、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英国林肯大学、英国BPP大学、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非洲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中英本硕连读项目(3+13.5+14+1):学生可以在大二下学期申请就读中英本硕连读项目。项目从学生完成大二学年课程后开始利用周末和寒暑假等假期进行培训,主要学习五门专业课程及英语强化课程。学生经过培训后达到英国合作大学录取条件,可赴英攻读硕士学位。中英本硕连读项目合作学校有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英国林肯大学、英国BPP大学和英国布鲁内尔大学。

中英本硕连读项目ACCA方向(2+2.5):学生(不限专业)可以在大一下学期申请参加英国BPP大学ACCA方向2+2.5本硕连读项目,完成大二学年课程后赴BPP大学学习ACCA F阶段及P阶段课程,最终可获得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学士学位、BPP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学位及全球认可度最高的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执照。                    

   中美本硕连读项目(3+2):学生在成功完成前三年的本科必修课程学习后,进入美国艾维拉大学学习, 于第一年后获得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学士学位与艾维拉大学学士学位,于第二年后获得艾维拉大学硕士学位。项目申请时间通常为大二下学期。

   中法本硕连读项目(3+1+1:学生在成功完成前三年的本科必修课程学习后,进入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两年制本硕连读项目学习, 于第一年后获得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学士学位与雷恩商学院学士学位,于第二年后获得雷恩商学院专业硕士学位。项目申请时间通常为大二下学期。

国际交换生项目:学生在校期间可以申请赴上述合作高校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换学习,所修课程与学分双方学校互认。

寒暑假短期游学、体验学习项目及暑期带薪实习项目:所有年级学生均可参加学校开展的短期游学、体验学习及带薪实习项目,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国际对话能力,了解海外名校实况,为今后留学做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