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们准备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什么样的人才?

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项目班将ACCA课程科学嵌入我校会计学本科全程培养方案,实施国内学历教育与国际学历教育结合、本科教育与国际职业教育接轨的一种新模式,采用ACCA英文原版教材,进行双语教学,为学生提供高标准的专业教育。目标是培养具有ACCA资格,具备娴熟的专业财务英语听说读写技能,高标准的国际财务专业水平,知识面广博,适应现代商务需要,能在大型跨国公司、大型涉外股份制企业、会计师事务所或证券金融等机构从事高级财务、管理等相关工作的现代化人才。

项目培养目标

第一层次培养目标:取得重庆财经学院本科学历、管理学学士学位及ACCA单科合格证;

第二层次培养目标:通过ACCA9门课程,获得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应用会计理学学士学位;

第三层次培养目标:取得ACCA执业资格证书,获得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颁发的MBA学位。

ACCA全球考试课程共14门。凡通过ACCA全部14门课程考试并有一定实践经历的学生,即可获得ACCA专业资格证书及申请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MBA学位。

 



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