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ACCA“辩才无碍”演说工坊英语演讲比赛

2018年06月13日 09:54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游刃有余、有理有据的表达自己的观点,能在演讲中提升说服力和领导力。2018年6月9日ACCA成都代表处主办,“头马”俱乐部承办的2018“辩才无碍”演说工坊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我校2015级陈梦露同学获得此次比赛“定题演讲组”冠军。据悉,此次比赛由来自西南片区的ACCA会员、准会员和学员近15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出定题和即兴演讲的冠军选手。

比赛在下午两点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主旨和议程。接着计时员、语音纠错员、语法纠错员、主要评委介绍了他们的职责,然后正式开始比赛。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定题演讲”。选手就自己选定的题目,进行5-7分钟的演讲。我校2015级陈梦露,2016级刘婕同学分别就“Who’s selling anxiety?”和“Is technologyshaping or shaking our life”的题目展开了演讲。比赛的第二个环节是“即兴演讲”,2017级的杨燊同学就“Fashion”一题展开了自己的演讲。演讲环节结束,评委对本次比赛的每一位选手都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参赛选手受益匪浅。

经过了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出了“定题演讲组”和“即兴演讲组”的冠军,ACCA成都代表处和“头马”俱乐部负责人分别为他们颁奖。最后演讲比赛在大家激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也加强了同学们对ACCA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商务英语演讲能力。

上一条:怀揣四大理想 放飞注会真我 下一条:会计学院领导及专职教师应邀参加第八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ACCA教学研讨会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