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梦之花开,职为你来--2020 KBF•ACCA 行业洞见云分享会成功开播

2020年11月12日 14:51  点击:[]

为让2020级同学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充分认识自我、认清就业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变化,从容面对日趋激烈的就业压力,会计学院于2020年11月8日14:40在钉钉群转播了由KBF楷博财经举办的以“财经菁英,修炼计划”为主题的行业洞见云分享会。此次会议邀请了崇德投资高级副总裁陈言先生、港股上市公司亿达集团西区财务负责人古越先生主讲。我院2020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本次云分享会。 

陈言先生率先做出分享,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历背景及工作背景,讲解了私募股权投资的相关知识,并鼓励大家要有攻读硕士学位的目标,通过提升学历来提升自己。他希望同学们在做到保证自己的硬实力的前提下,努力培养自己的软实力,并且提醒同学们在选择第一份工作时应注重自身的长远发展。

随后,古越先生就他10余年的职场经历作出分享。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就业时应选择适合自己的公司,不盲目追求规模大、有名气的公司;二是要利用寒暑假积极参与公司实践,有利于尽快明确自己喜欢的工作,同时也有利于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分享会的过程中,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发送弹幕与两位主讲人进行线上交流并对此次精彩的分享表示感谢。分享会还穿插了由楷博财经举行的线上抽奖活动,我院学生纷纷踊跃参与,并有六位幸运的同学获奖。

此次线上分享会培养了我院同学们的择业观、就业观,促进了同学们对自身的全面认识,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尽早树立竞争意识、危机意识和职业规划意识,发觉自我潜能,明确财会类学习阶段性目标,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

上一条:会计学院2020年国际项目班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ACCA方向班学生顺利完成专业认知实习——走进德勤,了解顶级事务所五大业务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