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2020年国际项目班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1年01月04日 10:45  点击:[]

2020年12月30日19:00,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下,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会计学院2020年国际项目班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如约举行。楷博财经副总经理李飞先生、财鑫教育重庆区域总监郑允飞老师、楷博财经熊联瑛女士、CMA教务负责老师黎章莉女士、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会计学院学术带头人章新蓉教授、会计学院院长谢付杰副教授、会计学院院长助理杨瑞丽老师、会计学院ACCA项目负责人刘贤洲老师、会计学院专职教师、ACCA会员程石老师以及各年级ACCA项目班辅导员莅临了晚会现场。

首先章新蓉教授上台致辞,希望同学们要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在大学四年中抓住机遇,树立高远志向,做到刻苦努力,培养ACCA精神。同时章教授还对同学们寄予了新年祝福。紧接着,会计学院院长谢付杰副教授向同学们宣读国际项目班奖励政策,指出ACCA和CMA的奖励政策是为鼓励同学们更努力学习专业课程,培养国际化的思维和职业素养。在典礼中,2019级ACCA班的优秀学员林定湲、2018级ACCA班刘嘉旭、2017级ACCA班优秀学员胡子怡和2017级ACCA班BPP交换生程诗蕴先后向同学们分享了她们的宝贵经验。他们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学习建议,希望同学们在ACCA的学业上刻苦奋进,锐意进取,为今后的ACCA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同时他们也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开心每一天。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我们相会于此,定时要成就一番事业。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新的一年里,ACCA和CMA的学子们整装待发,于广阔天地之中,尽情施展才华,谱写精彩华章。

附完整获奖名单:

ACCA单科第一奖项:张慧、任梦婷、刘妍、景谦、胡子怡、龚林江、李心悦、刘鑫莉、刘嘉旭

ACCA优秀学员:林定湲、刘嘉旭、胡子怡

CMA优秀学员:张浩文、崔雨晴、熊秋漳、张凌萍、陈慧霞

BPP优秀学员:程诗蕴、田学阳

ACCA优秀老师:章新蓉

上一条:大学生职业化的第一项修炼——沟通说服力 下一条:梦之花开,职为你来--2020 KBF•ACCA 行业洞见云分享会成功开播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