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职业化的第一项修炼——沟通说服力

2021年03月30日 17:11  点击:[]

3月18日楷柏财经邀请中国创业就业培训认证培训师曾敏先生,为ACCA/CIMA国际项目班学生举行了《大学生职业化的第一项修炼——沟通说服力》线上讲座。通过此次讲座,分享沟通说服力提升的经验技巧,教授四维表达模型,鼓励学生重视沟通技巧方式。希望能提升学生表达能力,助力学生职业发展。

曾敏先生说道,社会中人才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优秀的沟通说服力就是生存的必须条件。沟通说服力技能是未来人才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必须掌握沟通说服力的技巧,才能在就业求职时占据优势。

当代大学想要在职场中生存,必须要掌握沟通的技能,要学会用语言表达自己。而身为管理者、领导者,在管理整个团队时,也要靠良好的沟通能力与交流能力。沟通说服力是未来社会不可或缺的重要能力。另外还有沟通之术,曾敏先生教授的四维表达模型,鼓励学生重视沟通技巧方式。一个善于沟通的人必定是一个优秀的倾听者,是一个出色的表达者,也是一个善于反省的人。除了理论的教授,曾敏先生还通过视频,举例等方法,向我们具体演示了如何去做一个优秀的沟通者。

本次讲座同学们反响很好,讲座过程中也很活跃。同时,这次讲座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收获,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掌握沟通说服力的技巧,成为一名优秀的沟通者,而且有利于同学们提高自己的素质与核心竞争力,从而在未来的求职时大放异彩!

 

上一条:不负青春·一起加油||学长学姐来分享,互帮互助共成长! 下一条:会计学院2020年国际项目班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