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ACCA方向班主题班会圆满召开

2022年03月28日 10:43  点击:[]

3月22日至3月23日,楷柏财经学生发展部何花丽老师为我院ACCA各年级召开了2022年春季班会。何老师就本学期的ACCA科目学习、备考建议、学生活动安排、实习资源等进行了分享。

何老师首先介绍了本学期ACCA科目的学习和报考建议,并强调了楷柏财经和ACCA官方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备考的免费资源;然后,为了更好地激发同学们学习ACCA的热情,何老师就楷柏财经奖学金的评定政策作了详细讲解;接着,何老师就本期楷柏财经安排的“大神支招 考研无忧”考研讲座、企业参访等学生活动进行了介绍;同时她还对2022年JHC活动进行了赛事介绍和动员,并希望ACCA班的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到本学期的各类活动中。

班会上何老师对各年级同学分别提出了建议:如2021级同学应当养成良好地学习习惯和心态,夯实学习基础,多多关注行业发展;2020级同学对未来规划有明确的留学/就业/考研等规划,以便提前去做好准备;2019级同学应当对比自身简历上目前缺少的内容,利用校内外各种活动积累实践经历。

最后,何老师还专门邀请了ACCA校园大使暨2020级ACCA班范谢宇为2021级、2020级ACCA班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范谢宇结合自身经验给各位同学分享了如何高效学习、制定长短期计划、考试心态调整等内容。范谢宇建议同学们合理利用ACCA提供的资源再结合个人规划顺利通过ACCA各科统考。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也表示在ACCA的学习道路上逐渐轻车熟路,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计划和目标,从而更好的投入到ACCA的学习生活中去。

上一条:喜报!我院选手成功进入“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成都赛区半决赛! 下一条:2021年ACCA优秀学生分享会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