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选手成功进入“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成都赛区半决赛!

2022年04月15日 14:15  点击:[]

我校会计学院2020级ACCA班的王梓瑄、汪芮冰、陈泉佩,2019级会计5班田海蓉四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2022年“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未来商业创想大赛”中通过努力,从全国8000+报名选手中突围而出,进入成都赛区半决赛。后续,我院及楷博财经比赛团队教师也将对学生半决赛案例进行指导,助力学生突围半决赛,力争进入决赛!希望参赛队员凝聚信心,振奋精神,再创我院新辉煌!

“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比赛已连续举办17年,在ACCA众多认可雇主的大力支持下,模拟正式工作申请流程,通过在线测试、小组案例分析、现场演讲陈述等多元化形式营造真实商业挑战氛围,助力数万名有志成为商业精英的学子掌握求职何面试技巧,提升综合素质,帮助他们在未来职场上找到理想的工作。

上一条:【喜报】我校ACCA班马文郡同学获评2022年度“重庆市向上向善好青年”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ACCA方向班主题班会圆满召开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