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ACCA学子参加【世界500强财金菁英实训营】线上金融课程

2022年06月02日 14:28  点击:[]

为了帮助我校ACCA班的学生全方位深入了解金融市场、商业银行、投融资等领域的前沿知识,掌握商科专业职业发展与晋升路径,5月14日至5月22日,会计学院组织了我校ACCA班的学生参加了由全球顶级金融名企汇丰银行携手楷柏财经教育举办的【世界500强财金菁英实训营】线上金融课程。

本次课程由汇丰银行中国资深投资专家边文澎担任课程导师。本次课程参考国际通用金融培训课程设置,以国内金融学原理、投资学等金融核心课程作为主要教学大纲。课程内容紧贴最新财金市场动态,旨在锻炼学生的逻辑思维、数理应用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等关键专业技能。同时,课程导师将自身多年的从业经验和ACCA班特色专业背景相结合,进行了岗位推荐与职业规划指导。这帮助同学们理清了思路,更加明确未来的目标及方向,从而提升了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实训营的线上金融课程内容丰富,课程与行业实际结合紧密,让人受益匪浅。

本次课程通过对同学们的综合表现进行了课后评比,最终我校ACCA班2021级文路遥、2020级郝诗瑞2位同学获得汇丰银行官方金融课程证书。后续汇丰银行将联合楷柏财经教育推出【世界500强财金菁英实训营】——汇丰银行Open Day实训。届时我校ACCA学子将实地走进世界500强金融名企,近距离感受职场氛围,优先把握职场先机!

上一条:重庆财经学院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常见招生问题答疑 下一条:我校会计学专业2021级ACCA方向班顺利完成ACCA学员注册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