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会计学专业2021级ACCA方向班顺利完成ACCA学员注册

2022年05月27日 11:15  点击:[]

为帮助我校会计学专业2021级ACCA方向班学生顺利完成ACCA学员注册事宜,4月29日,楷柏财经教育班主任何花丽老师在教学楼1604为学生开展ACCA学员注册资料准备的讲座;5月11日,何老师在教学楼1604为学生提供ACCA学员注册步骤指导。

4月29日,在ACCA注册资料准备的讲座中,何老师针对资料中的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身份信息、成绩授权表等文件进行了详细制作讲解,并对文件的大小、格式及命名规范等要求进行了重要强调。何老师提到,这些注册资料会经学院审核无误后盖章了才能上传至ACCA全球官网,后期她也会协助同学们对注册资料进行一一检查,随时为大家提供解答和帮助。对此,同学们也表示会认真制作注册资料,及时配合何老师的注册指导。

5月11日,何老师指导了2021级ACCA方向班学生完成注册流程。在开始注册前,她让同学们再次复核自己的资料,然后一步一步地带领同学们完成个人信息填写、注册资料上传、注册费缴纳等流程。何老师表示会持续关注大家的ACCA注册进度,直至该班级所有同学正式成为ACCA学员。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我校2021级ACCA方向班的学生顺利完成ACCA学员注册,有更多的时间进行学习和备战全球统考。同时,也祝愿同学们早日通过A考成为ACCA准会员!

上一条:我校ACCA学子参加【世界500强财金菁英实训营】线上金融课程 下一条:会计学院ACCA国际项目班颁奖典礼暨2021级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