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2018级ACCA班刘嘉旭同学全科通过13门全球考试

2022年06月28日 09:34  点击:[]

我院2018级ACCA班刘嘉旭同学,经过大学四年的努力学习,现已全科通过13门全球考试,并获得“全球考试综合优秀奖学金”,奖金为20,000元,是我院又一全科通过的学生,成为ACCA准会员。ACCA准会员完成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测试,并拥有3年以上财会相关行业工作经验,通过ACCA全球总部审批后就能成为ACCA会员。

截至目前,ACCA在全球拥有超过233,000名会员,他们活跃于全球各个领域,是备受国际认可和行业青睐的专业会计师。该证书在国内外的含金量很高,会员大都就职500强企业的高层。目前,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西安、厦门、青岛、南昌、大连、重庆在内的各大城市已将ACCA人才纳入高端金融人才发展计划。在今年5月重庆江北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最新发布的《关于修订〈江北英才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中,ACCA被列入江北英才B类(杰出人才)和C类(领军人才)的人才目录,享有安家资助、柔性引进支持、人才公寓、安居支持、项目支持、金融支持、子女入学与配偶就业、医疗保障等支持措施。

我院ACCA成建制班成立于2014年。学校和学院对ACCA教育高度重视,在课程设置和班级管理方面,精心挑选、配备了精干的师资力量。依托先进的“产-学-研-创”一体化育人模式,管、教、学、企业同发力,学生优质就业率历年均位于全校前列,是学校优质方向班之一。

上一条:喜报!我院2018级ACCA班刘嘉旭同学获得全球QS排名前8名大学Offer,再创佳绩! 下一条:重庆财经学院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常见招生问题答疑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