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2018级ACCA班刘嘉旭同学获得全球QS排名前8名大学Offer,再创佳绩!

2022年06月28日 09:35  点击:[]

 

随着国外大学的录取工作逐步完成,会计学院2018级ACCA国际项目班传来喜报!2018级刘嘉旭同学继全科通过ACCA13门考试后,又拿到全球QS排名Top8的UniversityCollege London(中文名:伦敦大学学院,简称:UCL)的录取通知书。

伦敦大学学院(UCL),1826年创立于英国伦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为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与之同为“G5超级精英大学”的有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上一条:名企全接触 —— 汇丰银行Open Day 深入洞见金融行业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2018级ACCA班刘嘉旭同学全科通过13门全球考试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