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名企全接触 —— 汇丰银行Open Day 深入洞见金融行业

2022年07月13日 15:37  点击:[]

2022年7月9日,由全球顶级金融名企汇丰银行携手楷柏财经教育举办的【世界500强财金菁英实训营】——汇丰银行open day重庆场实训活动圆满结束,我校会计学院ACCA班部分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汇丰银行重庆嘉州支行开启了金融职场探索之旅。

首先,汇丰银行重庆嘉州支行客户主任古宁从自身出发分享了职场面试经验。她建议同学们应尽早规划毕业去向,提前准备个人简历,进行个性化投递。同时,古宁主任了解到同学们十分关心求职面试技巧,她还从如何了解企业应聘信息、自我介绍技巧、面试技巧及注意事项等做了全面的分享,同学们聆听后得收益颇丰。分享之余,古宁女士还鼓励了同学们上台进行自我介绍。

 

然后,资深职业规划师Lorin分别从财会常见专业出路、外企人才能力模型、如何提高求职竞争力三方面展开了分享。当谈及外企人才能力模型时,她提到外企看重同学们的英语能力、项目经历、实习经验、领导力以及数据处理能力。同时,她也强调企业在招聘时也非常看重实习经历,建议在大学毕业前要有1-2段名企实习经历,要在大学期间努力提升综合能力,从而提升未来的求职竞争力。

接着,汇丰银行重庆嘉州支行行长Jovy介绍了汇丰银行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他从“为什么来参访汇丰银行”这个点来展开话题,根据同学们的回答内容,切入介绍汇丰银行的企业故事、文化底蕴,让同学们对汇丰银行有进一步的了解。此外,他还介绍了汇丰银行的业务分布和发展计划,强调了汇丰银行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以及针对在校生的实习生计划,鼓励同学们来汇丰实习、就业。

此次活动还为参访的学生特别安排了求职简历优化环节,主要由职业规划师Lorin讲解如何根据自身的优势准备一份出色的简历,她还针对参访学生的简历内容分别提出修改建议,帮助同学们提升求职优势。

最后,综合参访学生的优秀表现,汇丰银行还为我校ACCA班学生文路遥颁发了汇丰银行官方Open Day证书。汇丰银行重庆场实训活动拓展了ACCA班学子对金融行业的职场认知,为学生今后的职业规划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同时,我校参访的ACCA班学生也表示收获颇多,体验到了名企的真实职场环境,解锁了独家求职关键技能,未来会投入更多的经历去学习ACCA,也希望以后有更多ACCA班专属的活动去提升眼界和思维格局。

上一条:2022年ACCA班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喜报!我院2018级ACCA班刘嘉旭同学获得全球QS排名前8名大学Offer,再创佳绩!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