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2022级ACCA国际项目班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线上会顺利召开

2022年09月19日 08:32  点击:[]

为了促进会计学院2022级新生ACCA班对会计专业ACCA的了解,明确未来四年的发展。2022年9月16日下午2点,重庆财经学院会计学院于线上开展了会计学院ACCA国际项目班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重庆财经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倩副教授、院长助理杨瑞丽老师、会计学院教研室主任ACCA项目负责人刘贤洲老师、会计学院专职教师鲍晓敏老师、楷柏财经教育ACCA班班主任何花丽老师。会计学院专职教师鲍晓敏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四个阶段。由“参会嘉宾介绍”、“ACCA专业介绍”、“楷柏财经教育介绍”以及“会计总协会介绍”。

会议伊始,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倩老师致辞。她表示:ACCA项目班是学校人才培养项目,也是会计学院国际化办学的一大特色,我院ACCA项目班2014年首次开班以来,现在已经是第8年了,取得了可喜的办学成果。特别感谢我们的合作机构楷柏财经教育的付出和大力支持,会计学院将会同楷柏财经教育精心搭建平台,努力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随后,会计学院教研室主任ACCA项目负责人刘贤洲老师进行了ACCA专业介绍。她提到:ACCA培养目标要做到掌握、应用、成才。会计学ACCA的专业特色是订单导向式培养,职证与学历教育双证书,和国际化三大特色。还对ACCA核心课程进行了简介,包括财务会计、财务报告、业绩管理等。对于职业规划表明,希望同学们提早思考,早做准备。最后,希望新生能学会独立成长,多度杂书,学真本事。

接下来,楷柏财经教育ACCA班班主任何花丽老师介绍了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的课程体系和授课方式。她表明:楷柏派遣专家级师资团队,采用英文原版教材,中英文面授。楷柏财经教育具有业内顶尖人才,特色国际项目授课师资队伍,有完善的督学促学机制,贴心的学习辅导,名企参访与实训,实习就业内推。最后欢迎2022级新生加入ACCA。

之后,会议进入到最后一项,由会计总协会成员韩于文介绍协会情况。会计总协会是由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会计学院专业老师指导的学术科技类协会。介绍了往届的活动风采,协会接下来的活动安排,有会计职业技能大、团日活动、初级会计职称备战交流赛、学术活动、迎新会等,最后欢迎各位新生的加入。

本次新生专业教育使新生对于会计学院ACCA国际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之后的合作及学生发展树立了清晰的奋斗目标。最后祝愿2022级新生可以在未来四年的大学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不负青春,扬帆起航!

上一条:ACCA国际项目班优秀学员分享会 下一条:2022年ACCA班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