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楷柏财经教育向我院ACCA方向班学子捐赠防疫慰问物资

2022年11月17日 14:51  点击:[]

近日,受重庆疫情影响,我院严格落实防控政策,与此同时,学校教育合作伙伴楷柏财经教育也牵挂着会计学院ACCA方向班学子的在校情况。

11月16日下午,楷柏财经将协调到的牛奶、面包、泡面等防疫慰问物资,送给了我院2019级至2022级ACCA方向班的学子,助力学生更加安心地完成学业。我院对于楷柏财经捐赠的物资表示感谢,并协调了ACCA班委为在校学生派发物资,确保每位同学都能拿到。此举让我院ACCA学子感受到了“楷柏式”的关怀与鼓励。

对于此次慰问物资的捐赠,楷柏财经表示,楷柏愿意与重庆财经学院并肩作战,把楷柏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帮助的地方。未来,楷柏财经教育也会继续践行育人目的,为学校ACCA方向班提供更加高效的教育和服务!

 

上一条:Hello world~【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体验营】圆满结束啦! 下一条:2022年秋季学期ACCA班会暨新生讲座顺利开展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