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Hello world~【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体验营】圆满结束啦!

2022年11月23日 09:43  点击:[]

2022年10月至11月期间,我校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的学子参加了由重庆财经学院会计学院、楷柏财经教育携手全球雅思主办方IDP举办的【Hello world 2022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体验营】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开营仪式、【雅思大师课】及世界名校招生官见面交流会三个环节,并于11月16日正式落下帷幕。

10月15日,在【Hello world 2022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体验营】正式开营的仪式上,特邀了澳洲驻中国领馆教育官员代表倪婷、雅思考试主办方代表IDP、澳洲雅思考试中心资深考官培训官Rocco Nigro,在线为同学们分享了中外文化差异、语言差异、海外教育环境及未来发展机会等,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未来国际化语言环境。

10月22日至10月30日,我校ACCA学子在Rocco Nigro老师的课堂中,顺利完成了【雅思大师课】的学习,得到了一次语言能力的巨大提升。Rocco老师分别就英语的听、说、读、写四大板块,围绕雅思考试基础、学习规划、学习技巧等方面等多个方面,结合真实案例考题,幽默而又严谨地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授课教学。比如:练习listening可以每天坚持听20-30分钟听力;练习reading要增加自己的课外阅读量,多读英文文献资料培养英语语感;书面表达可以以一些范文为例进行持续练习;还有可以经常看看CCTV 9等等。不仅为同学们介绍了雅思考试的整体情况、备考建议与应试技巧,还分享了非常多实用的英语学习提升方法。课程结束后,综合上课考勤记录、课堂表现及学习心得方面,ACCA班共有俞小玥、杨青等12位同学表现优异的同学获得雅思官方课程证书。

11月12日,在世界名校招生官见面交流会环节,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皇家墨尔本大学等top名校代表与我校ACCA班部分学子进行了交流,名校在读的学姐学长做了全方面的信息解答。此环节帮助同学们就自身优势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公益性地指导,并且积累了一定的人脉和资源。

作为国际化财会专业的学子,拥有国际视野与前沿的专业知识是学生们独特的竞争优势。通过此次体验营的各个环节,同学们表示体验到了真实的国际语言环境,全方位提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与世界顶级名校、名师的交流体验,开拓国际视野,也帮助自己树立理性且长远的发展目标。在未来,我校将继续帮助ACCA班学子的成长提供更多平台,助力学生不断提升和蜕变!

上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ACCA班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楷柏财经教育向我院ACCA方向班学子捐赠防疫慰问物资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