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5级ACCA班陈梦露

2017年05月26日 15:30  点击:[]

大家好我是15acca班的陈梦露,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这两年来的学习与生活。

刚步入大学时我参加了学校的acca选拔考试,幸运的加入了15acca班这个大家庭。两年的学习生活,跟大家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姐妹、“哥们”,也跟大家一起奋斗在备考acca和追逐梦想的路上。下面我就来谈谈我学习acca的方法吧

一、明确目标

 在开始一门学科甚至决定是否报考ACCA时,都要确定自己的目标。比如说, 如果是要决定是否开始acca的朋友,要事先想,为何要报考,目的为何,如果自己的目的明确,那么就请在官网认真注册;对于要报考某科目的朋友来说, 要明确自己的报考时间,现在的考试一季度一次,要合理规划复习时间,明确参考月份。

二、构建框架

 把每一章的知识点内容自己整理一个框架,在记忆的时候回忆框架内容,这样效率会提高很多,也不会漏掉一些知识点。

三、刷题

拼命刷题, 在刷题时,我会准备另一本笔记本,建议大家都备一本,尤其是遇到一些专业性的commentevaluation把它们抄下来,背诵,这种万能句子还是有用的, 考试的时候能够套用。

四、考试前期

 考试临近,千万不能慌乱。检查一下自己的知识储备,比如,是否笔记本上 的万能句子能够熟练背出,真题是否做完。考试临近时,建议不要再做新题,要是实在想练手感,把自己一直做错的题目拿出来练练即可。然后,端正态度就能去上考场了。

  回想起两年前刚进融智校门的自己,充满迷茫,常常被一句“以后怎么办”给吓退。现在经过了两年acca的学习,我渐渐明白以后那么长,不是想出来的,是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最后附上泰戈尔的一句诗“只有经过地狱般的磨练,才能创造出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上一条:2015级ACCA班郑欣宜

关闭

我们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