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5级ACCA班李思城

2017年05月26日 15:44  点击:[]

从二零一五年高中毕业到现在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已经快要大三的ACCA学员,大一的懵懂大二的逐渐找到自己再到现在对现在大学生活的紧迫同时又对即将到来的生活的向往,ACCA贯穿了我整个的大学生涯因为自行报了这个专业,让我的大学生活一直有着目标一直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曾像其他专业的同学对未来的迷茫与不知所措。

我是从大一下学期开始接触ACCA的,对于才开始接触它的我来说那时候的我对这门专业其实是茫然的,用高中的方法死记硬背所以学的很累虽然第一学期F1 F2两门科目都通过了但是自己总结出经验自己的方法并不适合学习ACCA,但是面对困难重重地问题却越是想给他做好。再到第二学期F3 F5自己渐渐摸索出了学习的方法。虽然在开始的时候还是很紧张,但是由于复习得很充分所以压力比大一的时候轻松了很多。ACCA的内容很多但对于理解性的问题在F阶段还是比较少所以要在复习的时候顾及每个地方,在每个章节不能只看重点对于其他的内容也需要自己熟记于心。这样在考试的时候才能够有足够的信心,毕竟到后面每一次开始都是长达几个小时的考试时间。

在学习ACCA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你有没有坚持下去的心态。如果有这样的一个机会进入学习并且能够坚持下来,你所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个ACCA的证书。它所带来的这个过程的价值远远超过它自己本身。能够在本科阶段考完ACCA的人,不论哪个学院我相信都是少之又少,一定是付出比常人更多的时间更多的精力更多日日夜夜的刷题与复习。也许,ACCA能带给你的跟我的感受不同,亦或更加深刻铭心,但我相信坚持下去你会得到更加值得的东西。

 

上一条:2014级曾佳 下一条:2015级ACCA班郑欣宜

关闭

我们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