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ACCA方向班历年办学成果

2021年06月10日 15:08  点击:[]

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自2014年开办以来,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被中国高校财经类人才国际化培养协作联盟评为“最具发展价值单位”。同时,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与楷柏财经教育的协同培养下,学生各方面表现突出,培养质量凸显。

●就业层次提升

ACCA专业方向毕业生就业率为95%以上。其中,出国留学比例约30%,其中不乏有学生进入世界排名前100名校;约10%毕业后继续读研深造;约60%左右毕业生选择直接就业,进入国际四大/国内八大会计师事务所、世界五百强、知名金融机构、大型国企事业单位等优质企业。毕业去向均好于普通会计学专业,也明显高于其他文科专业学生。

ACCA班部分学生去向展示:

所在年级

学生姓名

毕业去向

2021届

程诗蕴

现就职于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

2021届

王程誉

现就职于重庆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2021届

蒋雪芹

已获取英国卡迪夫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2021届

李洁

已获取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2020届

母坤灵

现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世界排名24)攻读硕士研究生

2020届

童楚雯

现于曼彻斯特大学(世界排名64)攻读硕士研究生

2020届

张圆清

现于悉尼大学(世界排名42)攻读硕士研究生

2019届

徐靖媛

现于苏格兰格拉斯哥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2019届

杨茜璐

现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2019届

徐夏灵

现就职于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

2018届

姚泽宇

现就职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成都分所

2018届

陈镜皿

现就职于重庆邮政储蓄银行

2018届

谢瑾

毕业后在英国莱斯特大学攻读硕士,现就职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统考成绩优异

1)ACCA各科目通过率大部分均高于全球同期通过率10%至20%。

2)陈镜皿、谢瑾、童楚雯在校期间通过全科通过ACCA考试,成为ACCA准会员。

3)ACCA专业方向学生在校期间成绩突出,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如2016级童楚雯同学,获得各项奖学金累计14次。

●英语技能过硬专业比赛获奖

ACCA专业方向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表现优异,连续多年获奖无数,2021届ACCA班学生英语四级通过率达90%以上,英语六级通过率达到24%以上;除此之外,ACCA专业方向学生还积极参加ACCA官方举办的JHC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创新.创意.创业”三创赛等其他专业比赛,且均有非凡表现,体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能力。

赛事及奖项(部分)

ACCA专业方向周怡昊、夏雨同学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一等奖

ACCA专业方向夏雨、赵进等多名同学同学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二等奖

ACCA专业方向李雪、郑雯心等多名同学同学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三等奖

ACCA专业方向童楚雯同学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获一等奖

ACCA专业方向母坤灵同学荣获JHC全国就业力大比拼重庆赛区“最佳个人表现奖”

ACCA专业方向李孟君所在团队同学参加“创新.创意.创业”三创赛,获三等奖

ACCA专业方向谢瑾同学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获全国三等奖

上一条:2021级邹俊晨 下一条:2016级ACCA班留学情况一览表

关闭

我们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