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级邹俊晨

2023年10月16日 12:47  点击:[]

在过去的两年里,ACCA的学习给我带来许多改变,最明显的转变是我有了清晰的目标和坚韧的毅力。在同龄人还在探索大学的新奇和未知,尚未确立未来的方向时,ACCA已经给了我们一个明确而长远的目标,我们只需要跟着这个目标进行努力。

从大一暑假我第一次进行ACCA全球统考时,看着身边朋友没有考试压力愉快玩耍,我心中也不免有些羡慕,有时会想,为什么我要考ACCA,给自己增加这么多压力呢?尽管有时会有这样的困惑,但我仍然坚定地投身于ACCA的学习中,因为我知道,ACCA方向班的价值远大于此。它给我带来了全面系统的专业知识,大大加强了我的英语读写能力,更让我拥有了更广阔的视野,让我有了更多的可能性。加入ACCA大家庭,你会发现,大学时光再也无法轻松度过,ACCA就像是一把高悬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时刻提醒你要好好学习,认真备考,你的大学生活将变得有目标且无比充实。

ACCA的学习没有捷径,只有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你用几分心对它,它就用几分的的成绩来回报你。但你收获的也不仅是成绩,更重要的是一份心态和能力的提升,ACCA的学习是一段不停锤炼自我的过程,面对几百页的英语专业书籍该怎么学习,自我时间该怎么规划,如何提升学习效率,如何让应对压力和挫折。这些心态和能力我觉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是非常有用的,能在大学期间通过学习ACCA锻炼到是非常值得的一件事情。

ACCA是一个需要很大毅力的学习旅程。它的通过需要你夜以继日的努力,你需要比身边同学多付出很多很多。我知道,坚持很累,但坚持下去你一定能看到更美丽的风景,当看到时,我会觉得,这一切都值得。

上一条:2022级王玄廷 下一条:我院ACCA方向班历年办学成果

关闭

我们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