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凯捷咨询公司实习感想

2023年11月13日 08:42  点击:[]

在2023年的暑假期间,我报名并顺利拿到了凯捷的实习生岗位。凯捷集团是欧洲最大全球领先的IT咨询公司,经过54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咨询、信息技术咨询及外包服务提供商,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27万名员工,2022年凯捷全球合并营收为220亿欧元。

凯捷在中国的主要业务集中在汽车行业、商业地产行业、金融行业、医药行业、能源行业、快消品行业以及互联网行业,提供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和技术实施服务让客户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云时代开创数字化管理、营销及制造体验等。互联网行业提供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和技术实施服务让客户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云时代开创数字化管理、营销及制造体验等。让客户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云时代开创数字化管理、营销及制造体验等。所以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该公司的工作。

因为是一所全球化的大型公司,所有流程都非常规范化,并且因为我的工作强度并不大,所以适应还蛮快的。特别是第一次与客户洽谈的时候,非常感谢前辈们给予我的鼓励。公司的导师也对我特别负责,不仅教了我很多工作需要的技能,社会阅历提升很大,对公司和业务以及我的相关专业知识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入职凯捷之后会有一些培训类课程,关键是还可以免费使用coursera课程。

这次实习经历带给我的不仅仅是cv上的内容优化,更多的是作为一名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对新事物的向往与期待。所以我非常感谢我的导师,前辈们能够很热情的帮助我,凯捷对我而言也是充满了美好而特殊的回忆。

2020级ACCA班 戴锐

下一条:Malaysia Study Experience

关闭

一起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