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ACCA国际项目班颁奖典礼暨2021级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16日 14:23  点击:[]

2022年4月28日19时,由重庆财经学院会计学院和楷柏财经教育集团共同举办的“子衿共谱渝州梦,重财共计展未来”——会计学院ACCA国际项目班颁奖典礼暨2021级迎新晚会于重庆财经学院教学楼1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重庆财经学院会计学院学术带头人章新蓉教授、党总支书记姚转花书记、副院长李倩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高雪莲书记、院长助理杨瑞丽老师、会计教研室主任暨ACCA项目负责人刘贤洲老师、ACCA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楷柏财经重庆地区项目运营负责人李春凤女士、ACCA班主任何花丽女士,我校ACCA方向班2021级-20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章新蓉教授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章教授提到学校ACCA方向班的办学初衷,是想要为那些有更高追求的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学习平台,学院对在座学子给予厚望,各位老师也将不遗余力的为ACCA方向班学生提供帮助与政策的支持。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树立目标,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在将来取得优异的成绩!此外,ACCA成都代表处负责人王玮女士、楷柏财经总经理李飞先生通过录制的视频也向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最真诚的问候。

随后,ACCA方向班2021级邹俊晨代表新生进行发言,她提到大学生活将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是生命中最丰富最能现自我的几年。丰富的校园生活,将使我们从稚嫩走向成熟,从幻想走向理想,在ACCA班她们将用年轻的智慧和勇气以及永不输的心,不断向我们的理想前进。

接着,会计教研室主任暨ACCA项目负责人刘贤洲老师宣读了《会计学院ACCA 国际项目班学生专项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根据该文件,会计学院分别评选出了在2020年9月-2021年6月中获得ACCA全科通过、ACCA优秀学员、楷柏奖学金、四六级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并由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颁奖结束后,ACCA方向班2018级刘嘉旭同学进行了线上的学习经验分享,他提到学习ACCA是一个长久的过程,需要同学们有恒心,在未来的学习中不负韶华,继往开来。

最后,ACCA校园大使暨ACCA方向班2020级范谢宇同学介绍自入学以来的体会以及在任职ACCA校园大使收获的分享。之后,老师们分别公布了2022年度ACCA校园大使名单以及楷柏财经ACCA学员代表名单,并为学生颁发了聘用证书。此次聘用ACCA校园大使与ACCA学员代表无疑是加深了会计ACCA学子与学校、教育合作单位之间的关系,使后续的教学活动更高效,使财经学业未来发展愈加光明。

在整场活动中,ACCA班的同学在每个环节纷纷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动感的舞蹈表演《Take me Home》、每秒的歌曲表演《孤勇者》以及回味无穷的舞台剧《后妈茶话会》都陆续掀起了活动的高潮,这些精彩的表演让同学们也看得十分过瘾。在抽奖互动环节中,各年级的同学们也都积极参与进来,收获了丰富的奖品。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ACCA方向班的学子能带着学校和楷柏财经的美好祝愿,通过重庆财经学院ACCA方向班的平台展翅翱翔,创造无限美好未来!

后附各类获奖名单如下:

ACCA优秀学员:

2018 级 ACCA班刘鑫莉

2019 级 ACCA班张凌铖

2020级ACCA班 范谢宇

楷柏财经奖学金班级单科第一名:

2020 级 BT 廖北

2019 级 PM 臧世坤、张凌铖

2018 级 FM 刘妍

2018 级 TX李佳乔

2019 级 LW 臧世坤

2018 级 SBR 刘鑫莉

四、六级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8 级ACCA 班 王淼

2018 级 ACCA 班 贾涵斐

2018 级ACCA 班 李雨露

2020 级 ACCA 班 陈泉佩

2022年ACCA校园大使:

2021 级ACCA班文路遥

楷柏财经ACCA学员代表:

2020 级ACCA班郝诗瑞

2021 级ACCA班袁 科

上一条:我校会计学专业2021级ACCA方向班顺利完成ACCA学员注册 下一条:【喜报】我校ACCA班马文郡同学获评2022年度“重庆市向上向善好青年”

关闭

通知公告